我被寄信了,說很久沒登入。囧

既然登入了就來發個文,
但是一要發文,想說的東西就都忘光光了。(毆

----想到要說什麼的分隔線----

是說老哥終於去當兵了。
我妹很智障地對他說:不要變成GAY啊!
然後我哥回她:GAY你媽個頭!(沒有歧視的意味啦!)
聽說是在宜蘭,反正我不清楚在哪啦。
祝福他。XD

日語會話的堀越先生回日本醫病了,
臨走前還送我們一個大禮:二級的語彙和文法。= =
我同學說,她一看到教學平台老師留的謝詞就立刻關掉網頁。XDDDD
都要去醫病了還特地上傳檔案是怎樣?XDDDDDD
以下是證據:

今日は心のこもったメッセージとお菓子をありがとう。
お礼に皆さんにプレゼントをあげます。

日語能力檢定二級文法1~10と二級語彙1~10です。

----分隔線----

本來以為會話代課老師會是個台灣人,(名字也是台灣人啊!)
結果不知道為什麼老師變成日本人?=口=
完全不懂學校怎麼排老師的……
大概連堀越先生也不知道他這個班的代課老師換成日本人吧。= =a
(他之前有跟我們說代課老師的名字。)
所以河村先生第一次進教室的時候,大家都震驚不已,
然後他自我解嘲說換成了一個歐吉桑來上課。XD

代課老師河村先生也很有趣。XD
這星期的星期五會話課的出席率異常低,
(之前的星期五都會考試,所以大家都會來)
他就用日文說:堀越先生休息,大家也休息了?那大家要休息兩個月耶!會很辛苦喔…
用很可愛的口氣這樣說。XD

最近的煩惱是,室友A的狀況很令人擔心。ˊˋ
都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而且她會悶在心裡,問她她也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ck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