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的烤肉不到晚上七點半就收攤了,
不是因為大家都吃太飽,
而是因為有三個人喝酒喝到掛了。= =
其中兩個人是我爸和我媽,
最好笑的事是:二鍋頭是我爸我媽拿出去要和鄰居喝的。(′Д‵;)
結果醉到自己。= ="
醉了之後,一個在大哭,一個在練吐納之術。(? 疑似金庸的書看太多。)
真是受不了。=口=
後來變成我們三兄妹在收拾善後,
因為我爸媽把他們的房間吐得亂七八糟,
所以我哥只能睡客廳,把房間讓給我媽睡。
(搬不動我爸,只能讓他睡在可怕的嘔吐物旁。(死))

哥:沙發好難睡。囧

本來是不知道第二天要烤肉的,
是下午去松青買カップシチュー的時候接到君的電話,
(題外話,カップシチュー很好喝,不過不是每間松青都有進貨,
德安底下的松青賣得好貴!!)′_ゝ‵
因為她們家昨天沒烤到,問我們還要不要烤。XD
當然是要啦,所以敗完家後就開始烤。
第二天就比較好啦,(我的意思是沒人喝酒喝到掛。orz)
而且沒有太多小朋友跑來跑去,(邪魔する!!)
也算和鄰居聊得很盡興。

まぁー 今年的中秋節我大概不會忘記,因為第一天太可怕了,那是地獄吧……=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ck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