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開始放連休。=\\\\= 31號不用上課還不錯耶!!

今天一回到家,老爸就叫我要去矯正牙齒。=口=
是受到什麼刺激嗎?XD 幹嘛突然叫我去矯正牙齒?
所以我就跟他說:我牙齒很健康啊。
我不是隨便亂跟他回話的啦,
我是想說有些人咬合不正才會容易蛀牙,
可是我牙齒遺傳我爸,好得很,而且有一點爆。XD
(沒有雞姊那麼嚴重。)
所以我沒當真啦,我想他是心血來潮隨便說說的……

結果剛剛吃完飯,他就叫我打電話給正在牙醫診所上班的鄰居。

阿爸,你是認真的嗎?=口=?!

由於太震驚了於是立刻po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ck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