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棒!真的很棒!!

這是我第一次買票看演唱會,
也是第一次進小巨蛋。

repo的順序有點亂,不介意的人就看看吧。:D

我終於體會到為什麼有人會在演唱會哭了。
不一定是因為看見最想看到的歌手,
很可能是他的聲音非常有感染力。
學友哥的歌聲就是如此,讓我聽到想掉淚。
 唱甜蜜的情歌會令你甜到想笑;唱悲傷的歌會讓你鼻酸;
 唱sexy的歌會讓你想噴血倒地。XD

一開始唱完組曲後,巨蛋的大家都不讓他說話,一直狂尖叫,
無奈苦惱又很高興的表情,很可愛。-\\\\\-
學友哥很風趣,而且中文非常流利!流利到嚇到我了。
 中間的談話時間很有趣啊哈哈哈!
他說他從出道以來,大家都說他是實力派,
今天才知道自己是偶像派
表情一副很享受大家的尖叫聲的樣子。XD

他說他家的男生都是船員,只有他不是。
也因為男生都出去跑船,從小在女人堆長大,
所以有點娘娘的。
學友:但是我是男人。(堅定貌
哈哈XD

可是超有魅力是怎樣?(爆

他說God of singing 害我笑了XD
英文版的歌神的意思嘛!
還說不要被前面的快歌嚇到了,他還是會唱慢歌!

後來唱了「一千個傷心的理由」,果然有心碎的感覺。orz
最讓我鼻酸的是「在你身邊」,明明是很甜的情歌,可是我聽到快哭了…….

有唱了送給大女兒的「搖搖」、送給他老婆的「講你知」
都很好聽,果然是愛家的男人啊!(拇指
還說小女兒還小,不會吃醋所以沒有寫歌給她。XD
之後接著唱他在當初歌唱比賽唱的「大地恩情」,
還自我解嘲說他剛剛的動作就是跟當初參加比賽的時候一樣,
(看到影片,發現學友哥沒說謊。XDDDDD

演唱「紅色」的時候,我的鼻血都快爆出來了,怎麼可以這麼性感啊!
是在一張旋轉椅上唱,而且和女舞者有很貼近的舞蹈。= =+
唱完之後他說他已經把他知道的性感動作都做出來了,(說著說著摸嘴唇,還有身體→我又爆了
還說女生很厲害,(摸嘴唇時)口紅都不會弄花。XD

之後唱了「每天愛你多一些」、「吻別」(果然是經典,真的是經典),和「忘記他」
最後是音樂劇,很棒。
女主角跟男配角跑走時,學友哥的臉很逗趣。 聽說呈現「囧」的狀態。

結束的時間大概是九點半。

於是安可聲大起,這一安,之後又唱了一個多小時,大滿足呀!!
到了「我等到花兒也謝了」了拾,他說唱錯了,重來一次。
(說這句話的時候很像小朋友在撒嬌,很萌)
唱「忘記你我做不到」時有點小破音,很心疼orz
(我看的是星期日,台北場的第二場,巡迴第96場)
情網、真愛。
「她來聽我的演唱會」畫面有帶到一對情侶,看起來很幸福,台下狂尖叫。XD
「誰想輕輕偷走我的吻」跑到舞台兩側扭腰擺臀哈哈哈。>\\\\\<
好久不見、暗戀你、煩惱歌、月半彎、想和你去吹吹風
心如刀割、還是覺得你最好,
最後,是「祝福」。

真的是一場很棒的演唱會,不過還是希望他好好休息,
如果以後有機會,還要再「去聽他的演唱會」!!


----
低調區
http://www.badongo.com/cn/file/7337337
有兩個很吵的女人,=  =a不介意的話自行取用。
只有安可曲的後半部份,不過相當於一個小時。(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ck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