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封面釋出應該很高興才對啊!!!

可是我傻眼了=口=

該說什麼呢,很有米壽司的風格?

請看圖。

完全初回限定盤


果然是因為電影版跑去紐約,所以是美國國旗??



通常盤


初回盤再加一個米壽司=通常盤    囧

我有點想打人XDDDDDDDDDDDD


-------
244ENDLI-x的演唱會周邊的芳香劑看起來好棒!!
很想要。
不過九五樂府開價一張小朋友……
我買不下手。(淚
日幣也才兩千而已……



昨天去了佳佳訂了米同學的新單曲和長江七號D~~VD,
很猶豫要不要訂244的單曲,
因為Kurikaesu 春實在是很好聽……
不過最後是沒有訂。

試聽:


是說我說不定明天又會跑去訂了。  囧
這種個性自己也討厭。(攤手

雜誌瘋在北車站有新的分店了,
這樣以後就不用跑到西門訂雜誌了!
真是太好了!
而且新店的店員比較和藹,
其中有一個還是同班同學。(爆
西門的店員老是給我臉色看啊!=  =

每次買了雜誌都希望有掃描機,
而不是畫素很低的手機。囧
好東西要跟大家分享嘛!
(傑尼斯:肖像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ck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