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恨點名!XD

話說昨天晚睡也是因為打這篇的關係。XDDD

※ 引述《cuno (傳說中最接近神的男人)》之銘言:
> 一切都要怪你自己的妹妹啊~~~
> http://www.wretch.cc/blog/cuno&article_id=16852703
> 趕快做好交上來 XD
點名遊戲

【1】→ 要增加題目《一人增一題》 慢慢傳下去增~ 萬人點爆吧 =ˇ= XD

【2】→ 基本題也要回答唷!

【3】→ 增題目時~要打上自己外號~!

【4】→ 請來複製這些題目到自己的無名或部落格回答.ˇ.*

----------------------------------------------------------------------------
【1】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第一印象?

Ans: 黃鼠狼。

【2】你跟他的關係是?

Ans: 都是生物。

【3】你認識他多久了?

Ans: 好幾年。orz

【4】你覺得他長的怎樣?

Ans: 很有喜感。(某精靈的說法XD

【5】他對你好嗎?

Ans: 我認識他這麼久,他不像是這種人。

【6】你喜歡啥麼類型的情人?

Ans: 同是天涯淪落人。

【7】請問你現在有情人嗎?

Ans: 張學友張學友我們愛你。(?

【8】討厭啥麼類型的人?

Ans: 只要我高興誰能拿我怎麼樣的人。

【9】請問你有哪些寶貝情人捏?

Ans: 神奇寶貝。(誤

【10】最想跟傳給你問卷的人說什麼話?

Ans: 你這題沒收工就罵髒話。(有網址有真相

┌ 陌生人問題‧開始 ┐


《11》妞妞甜八寶問 → 你會穿衣服嗎?

Ans: 根據我縝密地思考過後,我想我會。

《12》安安問 → 你喜歡玩什麼線上遊戲?

Ans: 對不起,我喜歡單機遊戲。

《13》朱仔問 → 愛喝什麼?

Ans: 來兩杯什麼拉。

《14》YUKY問 → 有沒有天天微笑阿?

Ans: 我只會大笑。

《15》太陽公公問 → 你是丁丁嗎?

Ans: 我是小花。

《16》APPLE問 → 你相信上帝嗎?

Ans: 信,我也信撒旦。

《17》戀晴問 → 愛人與被愛你會選擇哪個?

Ans: KinKi:被愛不如愛人

《18》水晶餃問 → 如果友誼快出現裂痕,你會怎麼辦?

Ans: 看是自願造成的還是無心的。

《19》小螞蟻問 → 你今天過的如何?

Ans: 今天才剛開始。

《20》豬排蛋問 → 現在在聽什麼歌?

Ans: 您累了嗎?........聽首歌休息一下..........

《21》長江問 → 現在幾點?

Ans: 月黑風高殺人夜

《22》天才問 → 會很累嗎?

Ans: 累啊,可是沒有辦法。(翻筋斗

《23》大Q問 → 吃飽了嗎?

Ans: 敗家子我要叫外賣

《24》西瓜問 → 覺得身邊的朋友是怎麼樣的人呢?

Ans: 奇葩

《25》海豚問 → 你會愛上我嗎?

Ans: 等我變成海豚再回答你

《26》長毛怪問 → 妳是哪裡人?

Ans: 火星人

《27》炎症問 → 對於"洋蔥"有什麼感覺?

Ans: 是黯然銷魂飯的必要元素

《28》冬冬問 → 要怎麼認識一個你想認識的異性!?

Ans: 對他喊:「搶劫!」他一定對你印象深刻。(誤

《29》即時問 → 景美女中門口很多成功人,要是有人想把她我要怎麼處理?

Ans: 找建中的來

《30》小黒問 → 這個世上最遙遠的距離是什麼?

Ans: 你在電腦前卻不知道我想表你。

《31》小熊維尼問 → 你認為甚麼動漫畫最萌?

Ans: 海賊王

《32》小C問 → 恩...你晚上睡覺時會打噴嚏嗎?

Ans: 你吃飯會打嗝嗎?

《33》小頭寶寶問 → 生命的意義是啥???

Ans: 這個問題我也想問。

《34》柚子問 → 男女之間 有沒有純友誼?!

Ans: 自由心證。

《35》奶油問 → 世界上有沒有永遠 ?

Ans: 有。只是我們看不到,所以等於沒有。

《36》小綠問 → 什麼叫幸福?

Ans: 姓陳不姓福。

《37》雞蛋問 → 你是雙面人嗎!?

Ans: 我是千面人。

《38》GIGI問 → 是否還在室?

Ans: 是啊,每天都在室內當阿宅。

《39》娃娃問 → 愛能不能簡簡單單?

Ans: 這太沒問題啦!不要愛最簡單。

《40》社會學問 → 台灣快淪陷了,可以麻煩拯救拯救我們可愛的島嶼嗎 ?

Ans: 已經淪陷了。(誤

《41》 傻妞問 → 靜靜的等待會不會很傻?

Ans: 你可以邊跳邊等待。不過應該更傻。

《42》 荔枝問 → 如果初戀可以再來一次,你會怎麼安排你的初戀?

Ans: 孔子和耶穌都說過:「初戀無限美。」

《43》HAPPY問 → 你覺得你是一個怎樣的人 ?

Ans: 年輕人。(誤

《44》Delete問 → 回答到這想不想把我殺啦??

Ans: 再問我就Delete你

《45》 八寶粥問 → 你敢看恐怖片嗎?

Ans: 看,但是會睡不著覺。

《46》 小雞問 → 你現在想不想睡覺?

Ans: 比較想打人。

《47》 Cookies問 → 談過幾次戀愛?

Ans: 第六感生死戀已經下片啦!

《48》右右問 → 利菁禿頭你第一個反應?

Ans: 落建

《49》皮蛋問 → 走在路上會去注意異性嗎?

Ans: 會注意動物

《50》小凱問 → 她會回頭愛我嗎?

Ans: 那要看你值不值得她回頭

《51》阿拉丁神燈問 → 真心誠意對你的宅男腐女與風流花心的帥哥美女,你選擇哪個?

Ans: 選我愛的。

《52》韋小寶問→天灰天氣不好的時候,你最先的”感觸”是什麼? 

Ans: 明天好天氣(歌名

《53》咕咕問 → 愛情重要?友情重要?

Ans: 建議可以再加個親情

《54》康寶濃湯問 → 現在最喜歡唱的歌是哪一首

Ans: 要唱歌到對面山上去唱,神經病才在這兒唱歌呢……

《55》小白問→ 如果另一半和某位異性太好,但另一半在朋友中又只跟他比較合,你該怎

麼辦?

Ans: 小寶,你到底在說什麼?

《56》小P問→應酬太多拒絕不了怎麼辦?

Ans: K他

《57》曉琪問 → 該怎麼拒絕追求者?

Ans: 對他說我有女朋友了。

《58》小米問 → 你最愛吃甚麼?

Ans: 大俠愛吃黑貓貓

《59》魚問 → 讓謝明明變好人好不好?

Ans: 去跟他說,看他讓不讓自己做好人。

《60》兔兔問→你(妳)會想要減肥嗎?

Ans: 想跟做有一段距離,我是只用冥想。= 3=

《61》蔡寶問→心情不好的時候你(妳)會做什麼?

Ans: 看看書、聽聽音樂、吹吹簫。(誤

《62》正妹 問→ 教育部長是不是白癡?

Ans: 我想他不是。只是腦袋不太一樣,我們要同情他。

《63》阿Q桶麵問→你去過夜店嗎?

Ans: 我吃過阿Q桶麵。

《64》政黨堅持問→請問你是泛藍還是泛綠?

Ans: 斧頭幫

《65》愛滋味麥仔茶問→為什麼人要這麼複雜?

Ans: 也有人是單細胞生物

《66》香蕉問→你在乎我嗎?

Ans: (唱)任時光匆匆流去,我只在乎你~

《67》太陽公公問→手握手指是牽手還是拉手?

Ans: 又牽又拉

《68》床問→不能睡覺的時候想睡覺怎麼辦?

Ans: 裝死

《69》藍天問→愛人跟死黨掉到海裡你會救哪個?

Ans: 兩個人是同一個人就沒問題了

《70》COOL問→世界上能真正遇到知心的朋友嗎?

Ans: 一曲肝腸斷,天涯何處覓知音

《71》銀行問→為什麼錢那麼難存?

Ans: 是我要問銀行吧

《72》孟子問→能不能殺了我?

Ans: 這就是捨生求仁嗎

《73》鮪魚問→心死了怎麼辦?

Ans: 胸外心臟按摩

《74》球球問→孤單的時候怎麼辦?

Ans: 沒什麼怎麼辦,也不錯。

《75》大頭寶寶問→如果上帝要選樣禮物 你想要什麼

Ans: 是他選禮物又不是我選

《76》金黃色葡萄球菌問→什麼對你而言最重要?

Ans: 功名於我如浮雲

《77》大腸桿菌被關在培養皿裡 問-> 愛情 對你來說是什麼?

Ans: 鹹魚。(?

《78》小孩子問~世界末日什麼時候會來?

Ans: 該來的總是會來

《79》阿騷問>>現在你心裡在想誰?

Ans: 誰答腔我就說誰(?

《80》阿卡問->喜歡七仔嗎?

Ans: 喜歡

《81》小雀問->覺得什麼問題最難說出口?

Ans: 想知道就問香蕉

《82》見八犬問->你媽有喜的話怎麼辦?

Ans: 生了把扇子~~~

《83》卻可問->想打噴嚏的同時卻想打嗝要怎麼辦?

Ans:


---

點人

獅子。= =+


打到一半pcman當了,還好有備份!(; ゚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ck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