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Check (十死無生) 看板 P_aul
標題 八里
時間 Mon May 26 18:51:44 2008
───────────────────────────────────────



昨天懶得打遊記,我看今天就隨便說點有趣的事情好了。


話說昨天到八里騎腳踏車,說欣賞風景其實也不算,

因為景色不是很好啊……orz 我個人覺得啦。

不過有些花開得很漂亮,風吹在身上也相當地舒適。

騎到一個地方,發現很多遊客也都把車停在那,

就很好奇他們在做什麼,於是我們也下車看看。

原來是在看招潮蟹。@ @


很多小朋友都自備工具(?)為了抓小螃蟹起來看看這樣。

所以我也不例外。不過我沒有工具,

所以就隨手撿起類似樹枝的東西開始挖洞。

(螃蟹感覺到有人走近的時候,就會躲在牠們挖好的洞中,

所以我們是把牠們從洞之中挖出來XD)

我有抓到一隻不到小拇指指甲大的超小螃蟹,

會抓到是因為牠太小隻,躲的洞也比較淺。

後來才發現我竟然拿沒落好地的水筆仔當工具挖洞orz

(好孩子不要學喔~!

我抓到的是還沒蛻殼的螃蟹,所以是黑的,

我室友抓到蠻大隻的螃蟹,是白色的。

問她怎麼抓到的,她說螃蟹躲錯洞了XD

當她靠近的時候,螃蟹就趕快躲起來了,

可是牠沒想到躲的洞太小,所以一隻大螯露在洞外進不去,

所以我室友就順著大螯把牠抓起來XD

還蠻有趣的,不過最後當然就是把牠們放回去,我們就繼續騎車了。

不到兩個小時,我們就騎完全程了,運動完正好肚子也餓了,

所以就回到八里買東西吃了。

看到有賣小時候零嘴的專賣店,本來想買牙膏糖,但是因為太大包就作罷,

不過有買魷魚片和芒果乾(紅通通的那種

我當年買零嘴才一包一塊錢啊!現在竟然要五塊十塊。=口=

不過很懷念零嘴的味道就是了。XD

之後再搭渡船回到淡水時,已經是晚飯時間了,

所以就買了烤魷魚吃。

很好吃啊!(滾來滾去)

但是聽說不是每家都好吃,

剛好我買到的很好吃這樣。

之後就回宿舍了。\=x=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 PPPoE-218-211-29-88.NH.sparqnet.net海


----
http://0rz.tw/544dJ 就是這種,叫做清白招潮蟹 05/26 19: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ck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