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熬夜打電動到早上五點, 

昨天還跑去看柯南和拿DVD。


今年的柯南還蠻好看的,

雖然一開始就猜到犯人是誰、電影院很吵,

可是算是還不錯的電影啦。

柯南的第一幕就笑炸我了。


映入眼簾的第一幕是:堂本音樂學院

於是片子從頭到尾就一直聽到、看到DOMOTO這個字。

最妙的是,片中的堂本音樂學院的創辦人——堂本一揮的英文縮寫是:

K.DOMOTO

很好,大!!!

這是繼天下第一味的DOMOTOさん後,又一力作啊!!(?

至於電影的內容啊,還是不要亂雷人好了。XD


以下是DVD內容,小心有雷和大粉紅。\= =


瞎掉一概不負責喔。XD





















看完電影,逛個地下街,回到家已經是傍晚了,

大概是因為前天太晚睡,所以很high(?

到了該睡覺的十一點半,卻開始看這場有經典之稱的演唱會DVD。

嗯……看到我妹都忍不住跑來客廳跟著一起看了。XDDD

這場演唱會的聲光效果都非常好,

舞台的形狀則是Φ,專輯名稱。

燈光效果的話,印象最深刻的就是:

演唱Bonnie Butterfly到副歌的時候,

雷射燈投射在蛋頂,一隻蝴蝶在蛋頂翩翩飛舞……很漂亮!


這次的DVD,竟然連當天的MC談話片段都有收錄進去啊!!

(雖然是放在隱藏片段裡頭)

由於一月一號當天,大家都知道發生什麼事,

本來還覺得公司大概會把所有的精華片段都剪掉,

沒想到除了BRAND NEW SONG的光一的吻,

其他的KISS全部都收進去了。=口=

一開始把我和我妹擊沉的歌是Harmony of December。

至於為什麼?請看下面的示意圖。


歌曲名稱





剛主動地拍拍相方肩膀




很高興的光一




於是光一……





接下來是雙人枕頭……更正,是雙人對唱。









光一的大特寫





剛的大特寫




唱完第一段,跟對方敬個禮。XD

(迷之音:謝謝你的厚愛。)








接下來換光一主動……





特寫


只見堂本小剛燦爛的笑顏。





接下來是剛














































頭髮愈來愈少的額頭、臉、領帶……再輕輕推開。


瞎的人請讓我說聲抱歉。=口=


這是精彩片段的其中一部分。

另外還有收錄「光一我愛你」這首歌、慶生場面(用了LXSH護唇膏的閃死人畫面)。




由於本人心臟有點負荷不了,先就此打住,

下次再來更新畫面。

----
保安!!可以讓人閃了又閃、閃了又閃、閃了又閃、閃了又閃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ck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